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釜山行2》来了!延相昊导演电影《半岛》确定7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5: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导演延相昊执导,演员姜栋元和李贞贤等人主演的灾难电影《釜山行2:半岛》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份上映,《釜山行》之后时隔4年,特级灾难电影再度来袭,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

 

  在确定正式上映档期之后,电影方面也公开了全新的预告,预告了幸存者激烈搏斗的概要,引发了更多的关注。在预告中姜栋元饰演的男主角在席卷全国的灾难中幸存下来。

  电影《半岛》虽然是《釜山行》的第二部,但是延相昊导演表示它并不是《釜山行》的后传,具体地说故事与《釜山行》也没有很大的关系,是《釜山行》之后的4年发生的全新的故事,而且演员也都是全新阵容,故事要比《釜山行》更加宏观。

  《半岛》和《釜山行》一样都是灾难片,由姜栋元和李贞贤主演,姜栋元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而李贞贤则是与他一起对抗的角色,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很期待两人之间的表现。

  电影讲述的是《釜山行》4年之后,在一片废墟下的人们展开的最后殊死搏斗的故事,除了姜栋元和李贞贤之外,演员李甄-权海骁-金敏在-具教焕-金道允-李艺媛等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