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自夸“太聪明”微博破案 写一堆ABCDE看懵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3 08:5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晚间,于正通过微博发长文自夸“太聪明”表示自己破案了,要自夸一万遍。

  于正表示此前一名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女演员A的新剧刚刚官宣,就被一些网上的一些黑料湮没了,子虚乌有的事她倒是不在意,但急坏了她的美女经纪人。

  于正在文中全程用ABCDE代替他所说的演员,并且通过分析理清了每个人之间的关系,整个过程很复杂,让网友们表示看不懂,而且ABCDE也让人表示发懵,不过于正对于自己破案了这件事情十分的开心,不仅自夸很聪明,还晒出了一张大笑的照片。

  于正全文:

  先要夸赞自己一万遍,我真的太聪明了!!!

  昨天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女演员A新剧刚刚官宣,就被豆瓣上一堆黑料淹没了,子虚乌有的事她倒是不在意,但急坏了她的美女经纪人。

  我让经纪人冷静,问她有没有怀疑对象,得知了以下信息:

  1、女演员A接这个官宣项目是临时的,因为原先定的女演员B突然不来了,她才去帮忙救火的。

  2、之前定的女演员B为什么不来呢?是因为这个女演员B的经纪人C手下有个男演员D,跟这个剧的女二号E之前是情侣,他怕男演员D谈恋爱影响工作,就一直在黑这个女二号E,还导致二人分手,现在怎么肯让自己的女演员B跟女二号E同台?他以为平台和制作公司会妥协,没想到平台和制作公司根本不理他,直接定了女演员A来取代B,他一笔丰厚的抽佣泡汤,想想肯定恨死了A。

  3、去年A和B同期有大戏上档,A就被黑的特别惨,但她一家小公司,除了无语问苍天,毫无还手之力,而当A的剧不如B的剧时,黑料居然没有趁胜追击,反而渐渐没声音了。

  4、此刻A和E的新剧官宣,A有一部大古装又要跟B的一部大古装撞上,以C的个性不黑对家和仇人才怪,当初他就是利用各种手段把E变成炒作高手的。

  获悉以上讯息后,她问我,这些有什么用呢?

  我说,足够了,我打开黑A的那些大号,在大号里搜索女演员B和男演员D的名字,发现全是夸赞,而搜索女演员E则全是黑料和辱骂。

  自此答案水落石出。

  这些号属于C,或者是C常年给钱养着的,这一篇是专门用来黑A的。

  我知道我写了一堆ABCDE,你们肯定看懵了,但是我要告诉你们,我破案了!

  开心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