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贞羽因身体原因暂停录制《创3》 节目中表现突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3 11: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创造营2020》方面发声明表示学员姜贞羽因为身体原因暂停录制《创造营》近期的训练和表演,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但是会等待恢复健康的姜贞羽。

  《创造营2020》官微发声明表示,学员姜贞羽因身体原因于今日飞往北京接受治疗,暂时无法参加近期的训练课程和表演。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姜贞羽身体的康复情况,并向各位创始人们及时同步信息。节目组、教练团及全体学员共同祝福姜姜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她挚爱的舞台。

  据悉,节目组在北京为姜贞羽安排了专家会诊,具体姜贞羽后续能否继续参加比赛,节目组暂未回应。粉丝们表示希望姜贞羽能够尽快的恢复健康,会等待姜贞羽的回归。

  姜贞羽在《创造营2020》的舞台上表现很不错,进入了进入了首发成团位,在第二次公演《时候》组中获得了撑腰王,并排名第十,人气很高。姜贞羽在参加《创造营2020》之前,就已经出道演戏了,曾出演过《开往云的南端》,《恋恋江湖》等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