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苗苗官宣之后现身妇产医院 苗苗衣着宽松孕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3 16:0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郑恺与苗苗两人官宣结婚之后被拍到一起现身妇产科医院,在公开的照片中郑恺与苗苗两人都衣着十分的低调,苗苗身穿宽松的衣服,小腹微微隆起,孕味十足,而郑恺则是贴心的拎着新婚妻子的宝宝,超级宠爱。

 

  郑恺与苗苗两人在2018年曾一起参加过某活动,在活动中合唱歌曲,之后两人还一起出演了电影《749局》结下美好的情缘,去年两人的恋情曝光,有网友拍到了两人一起外出旅游,十分的亲密,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今年3月份媒体拍到两人现身妇产科医院进行检查,疑似苗苗怀有身孕,不过双方工作人员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5月21日,两人通过微博直接官宣结婚,晒出了结婚照,俊男美女十分的养眼。

  目前两人再被拍到现身妇产科医院,网友们猜测苗苗怀孕的事情也大概是真的,并且恭喜两人迎来第一个爱情结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