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为杨丞琳庆生 甜蜜发文:老婆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08: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是艺人杨丞琳的生日,零点刚过,李荣浩就发文为其庆生,并且大呼“老婆生日快乐”,让人表示十分的甜蜜羡慕。

 

  这已经是李荣浩连续6年为杨丞琳庆生了,从最初的“我家少女”到“我的女孩”再到现在的“老婆”,称呼虽然改变了,但是甜蜜升级了,让网友们表示两人的爱情真的很让人羡慕。

  而杨丞琳本人也在之后发文回应李荣浩的祝福,她表示:“谢谢你托金老师带给我的惊喜。我的生日,快乐了!祝我生日快乐。”同时杨丞琳还晒出了一张与李荣浩共同抱着狗狗,亲密依偎的图片,十分的甜蜜幸福。

  杨丞琳与李荣浩两人相恋已久,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也十分的甜蜜,相互为对方加油,助阵演唱会等,去年两人公布了结婚的喜讯,但是目前还没有举办婚礼。而由于特殊时期,现在两人分居两地,此前杨丞琳发文,李荣浩更是留言表示“好久不见”让人感到既搞笑又心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