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56届大钟奖公布获奖名单 李秉宪-郑裕美收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09: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6届大钟奖在6月3日晚间正式举办,本届大钟奖是无观众模式进行,演员李秉宪和郑裕美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赢得影帝和影后的桂冠。

  李秉宪凭借在电影《白头山》中的精彩表现击败了宋康昊,薛景求,韩石圭等人拿下了本届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再次收获影帝的桂冠,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电影《白头山》讲述长白山火山爆发在即,各方人们抵御灾害的故事,由李秉宪和河正宇共同主演,李秉宪在电影中饰演阻止火山爆发的北韩人员,表现优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而最佳女主角则是颁给了电影《82年生金智英》的郑裕美,该电影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上映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反响,郑裕美在电影中饰演女主人公郑裕美,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女性,在结婚生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去年最受欢迎的女性电影。

  此外,电影《寄生虫》也收获了多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配乐等。演员丁海寅则是凭借《柳烈的音乐专辑》获得最佳新人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寄生虫》

  最佳导演:奉俊昊《寄生虫》

  最佳剧本:《寄生虫》

  最佳男主角:李秉宪《白头山》

  最佳女主角:郑裕美《82年生的金智英》

  最佳女配角:李静恩《寄生虫》

  最佳男配角:陈善圭《极限职业》

  最佳新人导演:金宝拉《蜂鸟》

  最佳新人女演员:全汝彬《负罪少女》

  最佳新人男演员:丁海寅《柳烈的音乐专辑》

  最佳配乐:《寄生虫》

  最佳摄影:《凤梧桐战斗》

  最佳照明:《娑婆诃》

  最佳剪辑:《极限逃生》

  最佳美术:《娑婆诃》

  最佳技术:《白头山》

  最佳策划:《极限职业》

  功劳奖:沈永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