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战爱新校服惹争议 主办方回应:已经收回物资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1: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肖战粉丝联合某公益基金建立以肖战冠名的“爱心校服示范学校”在广东省某小学成功落成,众多学生穿上爱心校服参加庆祝活动。不过,有网友发现学生们的校服上印着一个大大的“赞”字,这也引发了争议,很多人质疑是粉丝将代表肖战的昵称印在校服上,有利用校园公益追星、饭圈文化进校园的嫌疑。

  6月5日,与肖战粉丝们一起进行工艺的“毕业后公益基金” 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由于工作考虑不周,对出活动中出现的校服把关不严,对此进行道歉。同时主办方也解释说,校服中出现“赞”字,本意是积极向上的寓意,使用两颗大星星两颗小星星的元素,是希望在日常教学中,大星星带着小星星一起发光发热,表达园丁教育孩子成人成才的寓意,但是因为设计元素导致出现误解,对此进行道歉,希望大家理智看待。

  同时主办方还表示目前已经在第一时间将所有物资悉数回收,今后也会加强各项审核标准,接受大家的监督,坚决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今后也会认真的听取意见和建议,力争把各项工作都做得更好,助力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