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之原快彦-道枝骏佑共演电影《461个便当》 追加森七菜等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7: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井之原快彦和道枝骏佑两人共演的电影《461个便当》目前宣布了全新的卡司阵容,演员森七菜,坂井真纪以及倍赏千惠子等人加盟,这也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增加。

 

  电影《461个便当》是一部温情的治愈系电影,该电影由井之原快彦和道枝骏佑主演,是日本组合V6成员之一,早在1995年就正式出道了,目前是日本超具人气和实力的艺人,是著名演员、歌手兼主持人。

  而道枝骏佑也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练习生,目前已经准备出道,作为杰尼斯目前十分受欢迎且人气颇高的练习生,道枝骏佑的首部电影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影《461个便当》是根据音乐家渡边俊美随笔小说改编的电影,由兼重淳执导,讲述的是铃木一树(井之原快彦 饰 ) 与妻子离婚后带着儿子虹辉(道枝骏佑饰 ) 一起生活,儿子正处于多愁善感的十五岁,一树感觉很对不起孩子,虹辉高中考试失败,第二年春天才合格,孩子希望中午能吃爸爸亲手做的便当,于是两人有了一个约定,一树三年每天给儿子做便当,儿子三年间风雨无阻去上学,为了心爱的儿子,一树开始了制作便当的历程。

  该电影除了井之原快彦以及道枝骏佑之外,今日公开了其他的卡司阵容,包括森七菜、坂井真、倍赏千惠子等,电影将会在今年秋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