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加濑亮主演《SPEC》确定重播 6月11日进行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09:4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疫情原因,目前日本很多正在放送的剧集宣布停播,为了弥补停播空下来的档期,电视台也决定重播之前的经典剧集,由户田惠梨香和加濑亮两人主演的电视剧《SPEC》目前确定重播。

 

  电视剧《SPEC》日本TBS电视台于2010年10月8日起首播的电视连续剧。该剧是1999年推出过电影版的日剧《继续》的续集,由户田惠梨香主演,该剧主要讲述拥有201的高IQ却不懂人情世故的天才女警当麻,以及完全不相信她的武斗派濑文一起用特殊能力(SPEC)侦破疑难案件的故事。

  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当麻纱绫,是未详课室的搜查官,能吃10人份饺子的大胃王,左手挂着绷带,走路时常拖着一个红色旅行箱。户田惠梨香的这个扮相吸引了很多人,当年电视剧推出的时候还有很多人进行模仿。

  户田惠梨香在剧中表现十分的优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户田惠梨香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第65届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女主角,当麻纱绫这个角色也是户田惠梨香的代表角色。

  另外,《SPEC一拳放送SP》将从6月11日开始播放,观众们对于重播也兴趣满满,据悉,这也已经是户田惠梨香近期重播的第四部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