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左立二人街边喝酒 发文感慨:有朋友真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0: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晚间,艺人华晨宇通过社交网站发文晒出了两张与左立一起在路边喝酒的照片,并且发文感慨“有朋友真好”。

  在公开的照片中,华晨宇与左立两人一起坐在路边喝酒,两人还对着镜头自拍,华晨宇发文称:“有朋友真好”而左立在稍后转发华晨宇的微博表示:“有一个有钱的朋友真好”,而两人的共同好友宁桓宇看到之后也转发表示:“诶...下次...白天喝吧...... 我家领导最近在调整我的作息”暗戳戳的秀恩爱引发热议。

  华晨宇与左立两人是通过2013年一起参加《快乐男声》而相识的,两人之后结下了很不错的情谊,经常会在一起聚会,这一次夜间路边喝酒也网友们表示很羡慕两人之间的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