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主演《BG~身边警护人》续集将于6月18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5:5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18日正式开播,第一集将会延长20分钟。

 

  原本该剧确定将会于今年的4月16日播出,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延后了播出时间,经过调整之后,该剧最终定为会在6月18日播出,在续集之中,木村拓哉将从被收购的组织中独立,作为私人BG再次出发。

  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是由井上由美子编剧,常广丈太、七高刚联合执导的剧情类电视剧。该剧由木村拓哉主演,江口洋介、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上川隆也、石田百合子共演,于2018年1月18日起在日本朝日电视台首播。该剧以“民间保镖”这个特殊岗位的人物为题材,主要讲述了保镖与警视厅SP、以及与难相处的保护对象等各种人之间思想相互交织的故事。

  而《BG~身边警护人~》续集则是第一部的延续,该剧依旧由木村拓哉主演,同时其他演员也宣布回归,而且还有新演员市川实日子,胜村政信,仲村亨等加盟,与木村拓哉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道枝骏佑也确定将会在剧中有所出演。

  目前该剧确定会在6月18日正式播出,第一集将会延长20分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