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恩爱!邓超被孙俪追问胖不胖 无奈感慨:女人都这样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13: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邓超发文表示妻子孙俪询问自己胖不胖,而邓超则是称“不胖,而且是很瘦的。”但是孙俪一直坚称自己很胖,看起来脸宽且大。邓超则是安慰胖和宽是两码事。哪里知道孙俪接下来便问:“你意思是我丑呗。”这也让邓超感慨“女人都这样吗?”

  邓超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哎呀,哥这是一个送命题,不好回答”、“这波暗戳戳的秀恩爱,被酸到了”等等。

  6月7日,是邓超和孙俪两人结婚9周年的纪念日,邓超微博发文庆祝,而孙俪则是长文讲述了与邓超结婚之后发生的一些改变以及温馨的日常。她表示“仔细想一想自己和邓超在一起,其实挺不容易的”讲述了两人之间的习惯差异,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在一起14年,结婚9年,有了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6岁。

  孙俪表示因为爱,在结婚之后邓超住到了伤害,吃起了清淡的食物,尽量会做到早睡早起,一起做运动,只要有时间就去学校接送孩子,每天一起喝杯热茶,晒晒太阳……自己还买了一本笔记本,写起了自己的生活工作计划,以免自己记性不好,总忘事情……他一直在改变,为家在变。

  最后孙俪感慨表示:“现在的我们,过着每天早睡早起,一起喝普洱,他看书,我写字,晒太阳,聊理想,他喜欢做导演,我喜欢做演员的理想生活。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让粉丝们表示羡慕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