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奚梦瑶怀二胎 何猷君否认:这个时候别无中生有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09: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妻子奚梦瑶疑似怀了第二胎,与四太一起现身医院进行产检,不过何猷君对此进行了否认。

 

  有媒体针对奚梦瑶怀二胎的传闻求证了何猷君,何猷君本人进行否认,他表示:“没有,这个时候尊重一下我家人,别无中生有。”

  奚梦瑶与何猷君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之后正式相恋,2019年5月两人宣布结婚,同年的10月24日,奚梦瑶平安产子,何猷君也公布了这个消息,同时还表示作为长孙,儿子取名为何广燊。

  今年5月26日,赌王何鸿燊去世,享年98岁,赌王家人还在悲伤之中,传出这样的消息也让何猷君十分的气愤,因此希望大家不要造谣,尊重自己的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