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评价周杰伦新歌:你们觉得好它就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0:5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艺人周杰伦公开了自己的全新单曲,这首单曲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而有网友在直播中询问杨坤如何看周杰伦的新歌,杨坤对此表示“你们觉得好它就好。”

 

  周杰伦的全新歌曲《Mojito》曲风与之前的有所不同,欢快动听,公开之后就获得了大众的喜爱。有网友在杨坤的直播间中询问杨坤如何看待周杰伦的最新歌曲,杨坤表示:“从我的专业角度来说,那么我就不能说了,因为我说好不是,说不好也不是,我就不评价了。”

  同时杨坤也表示周杰伦的新歌有一些风格上的改变,他称:“你们觉得好它就好,你们喜欢就好。我说实话,这个歌其实和他之前所有的歌都没有关系,他现在可能想给大家一个小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