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 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开启“PD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08: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6月12日正式开播,黄晓明作为成团见证人风度亮相。节目中,明PD为姐姐们贴心服务、排忧解难,并在开播日连发三十条微博,为姐姐们献上最真挚的应援。

  黄晓明展现绅士风度 暖心安抚众姐姐

  初登场时,担任成团见证人的黄晓明表示,自己非常紧张、忐忑。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出明PD为了做好见证人所做的努力。在每个姐姐进入评级室时,黄晓明都会主动上前拉开椅子,期间给出汗的陈松伶递上纸巾、为黄圣依拎裙摆,细节之处尽显绅士风度。

  在比赛前,明PD全程陪伴姐姐们化妆,并以“这个节目是加分项”等温暖话语鼓励姐姐;在个别姐姐评级成绩不理想时,黄晓明主动提醒导师要考虑姐姐们未彩排等状况,并赞赏姐姐们走出舒适圈、突破自我的可贵。同为演员的黄晓明,对姐姐们拥有相当的同理心,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支持,也展现了对每一位姐姐的尊重。“暖心PD”黄晓明为姐姐们贴心服务、排忧解难,“这是加分项”也成为节目金句之一。

  连发三十条微博 黄晓明献上最强应援

  节目第一期上线的同时,黄晓明连续发布三十条微博,为每一位参加节目的姐姐进行应援,送上真诚的鼓励与祝福。每条微博都根据姐姐各自的特点、作品进行配文,网友纷纷对黄晓明的微博内容进行转发及解读,并表示“黄晓明简直把一个月的微博配额都用完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当日播放量破1.3亿次,节目相关话题占据各大网站热门位置。更有网友自制热搜榜对节目的精彩瞬间进行总结,与黄晓明个人相关的话题讨论热度均排名前列。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6月12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更新,节目即将迎来首次分组比拼和团体公演舞台,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将在节目中继续为姐姐们“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