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周震南就R1SE新歌争议发声后 夏之光也发文谈感受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09: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4日,艺人周震南就R1SE新歌争议发声后,同组合成员夏之光也发长文谈及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每个人看的面也不一样 一定是有不对的地方,但也有无法做选择的时候,我们都只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夏之光表示支持周震南,他称:“首先非常感谢我们的队长,担的责任多,压力也非常大。”他表示:“可能有时候大家会无法理解,说实在的,很多时候我也无法理解,我的工作人员无法理解,我的公司也无法理解,它的发生只不过是,所有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层层相交才有的结果,或许当很多事情没法解决的时候,不如先试着奔向另外一种选择或着方式。”

  最后夏之光还表示了对成员们的感谢之情:“没有所谓的永恒,但有回不去的现在。最后。再次感谢我的兄弟们。我们的十二们,我的极光们,我的公司 I AM X. WE ARE R1SE。”

  夏之光原文:

  拍了一天的戏刚刚才收工想跟大家伙聊几句,没有任何复杂的想法,不是展现自己,也不是批判别人,只是作为夏之光本人发表此次也不收费的小作文。首先非常感谢我们的队长,担的责任多,压力也非常大,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每个人看的面也不一样,一定是有不对的地方,但也有无法做选择的时候。我们都只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可能有时候大家会无法理解,说实在的,很多时候我也无法理解,我的工作人员无法理解,我的公司也无法理解。它的发生只不过是所有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层层相交才有的结果,或许当很多事情没法解决的时候,不如先试着奔向另外一种选择或着方式,当时间一点点消逝,经历的更多,回过头来,它可能已经不是个问题了,或者已然被强大的自己给悄摸摸地解决了,当然我肯定不会强制大家一定要怎么想,或者一定要怎么做,只是简简单单的想大家都能够开心,没有所谓的永恒,但有回不去的现在。最后,再次感谢我的兄弟们,我们的十二们,我的极光们,我的公司 I AM X. WE ARE R1S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