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雅露《创造营2020》成功晋级20强 元气少女勇敢追梦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1: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第二次淘汰排名昨日公布,伍雅露凭借二次公演舞台中的一袭青衣水袖以及首次路演中酷飒甜美的舞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她获得撑腰排名第十七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三赛段。

  伍雅露大胆喊话:女孩们要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本周排名公布后,伍雅露坦言她认为自己很普通,没有天赋异禀,也没有惊人的才华,所以会怀疑自己来创造营的目的和是否能获得大家的喜爱。从初舞台上带来甜度满分的视听享受;到二次公演时一身青色罗衣,手持折扇置身于镂空屏风中,韵味十足的国风少女;以及首次路演中可颜可甜的唱跳表现都让观众和导师们看到了一个风格百变的伍雅露。当得知自己排名进步后,伍雅露表示想让更多像她一样的普通女孩们知道:“也许现在你还说不清自己到底哪里好,但是你要相信你就是所有人都替代不了。”自信满满的晋级发言被网友们称赞温柔体贴正能量,激励起大家勇敢追梦做自己。

  直面争议 伍雅露“重操旧业”秀美妆才艺

  因为美妆博主这个自媒体人的身份在比赛初期伍雅露就遭受了一些非议,此前伍雅露也表示过:自媒体人的身份并不只是给了她一个出名的捷径,而是可以向大家传递努力生活的正能量以及带来快乐。在最新一期的宿舍日记中,伍雅露和成员们在宿舍里大摆Pose进行拍照,并且“重操旧业”开启美妆博主模式,向网友们安利发带的各种使用方法以及服装搭配上的小技巧,网友都表示:“自媒体人也是需要专业技能的,希望露露子开化妆教学”,“网络求职小分队真的是尽职尽业,跟着伍雅露学到了!”

  腾讯视频每周六、周日晚20点《创造营2020》正在热播中,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百变甜妹伍雅露第三次公演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