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收到前商务团队律师函 要求其删除内容并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3: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郑爽发微博晒出了前商务团队发给自己的律师函,她发文回怼表示:“还在录节目空闲看到这些,我没时间,你们团队现在是有多闲。”

  据悉,此前郑爽曾发文喊话前商务团队,表示希望对方不要把心思用在自己身上,多用在帮助其他人的身上。表示前商务团队曾答应自己不分成综艺节目,但是自己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到底签约了什么活动,总是在最需要休息的时候工作。原本自己并不想多说,但是看到爸爸妈妈着急,自己感到很委屈,警告前商务团队不要再节外生枝,自寻难堪。

  消息公开之后,前商务团队也对此进行回应,表示郑爽发布的微博对公司商誉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内容诽谤公司存在造谣行为公司享有艺人公司的独家商务及宣传权利,且郑爽承诺愿意遵守和履行合作协议。对于艺人突然发表该微博的原因,公司目前尚未可知,还强调希望在结束合作之后好聚好散。

  而今日郑爽表示已经收到了前商务公司的律师函,函中称郑爽发布内容含大量不实信息,诽谤委托人存在“造谣”、“榨取”等行为,严重侵犯了委托人的名誉权,要求其删除内容并公开道歉。 同时公司方面还表示会赌上公司的名誉抗争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