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再发文回应:称触犯底线将专业处理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5: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郑爽发文称收到了前商务团队的律师函,律师函称郑爽的言论已经对公司造成了诽谤,因此要求郑爽删除微博并且道歉,而郑爽则是回怼自己没时间。

  稍后郑爽再次发微博回应,表示:“不要发微信给我家人,您这么会办事,这律师函发给谁难道不清晰么?恐吓知道也是一种侵权么?好好找个律师,我的律师团奉陪到底 。”

  同时郑爽还表示希望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否则我将向有关部门举报您骚扰(有过合作过往)艺人工作。要么您找律师要么找节目组,我说不过您,证据我发给律师,恭候您呼唤。她称如果触犯我的底线,就将会专业处理。

  最后郑爽还告知粉丝们不要为自己担心,自己很好,都过去了,还保证一定会处理好。

  郑爽原文:

  请营销号加我,我们群内开启侦查模式,到时候很快能摸清到底是谁发黑我的文章,群众就是最好的鉴定,走法律我几位律师的联系方式您都有,随时,不要发微信给我家人,您这么会办事,这律师函发给谁难道不清晰么?他们毕竟是近60的人,我很早就说过工作的事只和我说,我拉黑您但您工作人员联系到我,我的律师团奉陪到底,我现在录制的节目相关负责人会和您联系,但是这件事请到此,公共资源您占用的差不多了。要么您找律师要么找节目组,我说不过您,恭候您呼唤

  完结。不再更新 如对方再发表,就触犯我的底线,我会请假一个小时专门处理这件事,望大家知晓,我现在如少年企画所说有业务合作,现在明知我单身一人,cjdj,但我绝不允许家人粉丝为我担心,我很好,我会处理好,不会耽误我们的拍摄,保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