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正楠吐槽马国明后续 表示新闻之后再也没有见过马明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09: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萧正楠转发吐槽马国明的新闻写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新闻出来后再也未见过马明”这也引发了爆笑,网友们纷纷转发留言表示心疼“工具人”。

 

  此前,马国明与汤洛雯之间的恋情曝光,而媒体也采访了正在与汤洛雯一起拍戏的萧正楠,他表示之前马国明总是来剧组探班,而且还买咖啡给自己喝,让自己会错意,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好,但是看到两人公开恋情的新闻才恍然大悟。

  媒体方面询问萧正楠是否还会与汤洛雯拍摄亲密戏,萧正楠表示不会了,自己已经把剧本中的亲密戏都删掉了,还开玩笑的表示现在看着汤洛雯,感觉看到了马国明。但是作为好兄弟,自己祝福马国明找到了喜欢的女孩子。

  而6月15日,萧正楠转发媒体报道有关于自己吐槽马国明的新闻,发文写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新闻出来后再也未见过马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