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新剧未播先热 个人魅力引发巨大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7: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秀贤在去年7月份正式退伍,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金秀贤的回归,而经过慎重的选举,金秀贤最终决定通过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的播出。

  金秀贤作为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有着超高的人气,在去世界范围内都有着知名度,当年大火的《拥抱太阳的月亮》以及《来自星星的你》让大众记住了金秀贤的名字,作为口碑和收视都能保证的人气男演员,金秀贤的回归自然是备受关注的。

  金秀贤在2011年通过电视剧《Dream High》被大众熟知,那个看起来呆呆的宋森动打动了很多人,也让金秀贤进入大众的视野,当年金秀贤凭借该剧获得了多个奖项。之后金秀贤参与出演了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这部剧让观众们看到了金秀贤的演技魅力,不自觉的就会跟着金秀贤流泪,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42.2%,金秀贤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视帝。

  2013年其主演的《伟大的隐藏者》票房突破696万观影人次,并在韩国三大电影颁奖礼中的韩国电影大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014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凭借此剧获得韩国电视剧大奖最高演技大赏、东京国际电视剧节亚洲最佳演员奖等荣誉,成为百想艺术大赏50年首位影视人气双料得主,以三座奖杯刷新了单届获奖数量的纪录,奠定了金秀贤在韩国演艺圈的位置。

  金秀贤入伍之后,也成为了网友们最期待退伍的男演员之一,去年金秀贤退伍之后特别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虽然都是很短的戏份,但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观众们对于《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十分的期待,该剧将会于6月20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