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全新剧集《秘密森林》19日结束拍摄 8月正式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6: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全慧珍,崔武成等人主演的悬疑剧《秘密森林》目前正式结束全部的拍摄,今日剧组方面拍摄了演员崔成武和全慧珍的戏份,这也是该剧的最后一场戏。

  根据消息表示,主演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人在6月14日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而今日则是进行了演员崔成武以及全慧珍戏份的拍摄,剧组也会在本月的19日正式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进行后期制作。

  电视剧《秘密森林2》是tvN电视台2017年剧集《秘密森林》的第二部,该剧讲述的是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依旧由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担任男女主角,很多观众们熟悉的角色也全部回归,带来原汁原味的剧集。

  该剧还是有第一部的李秀妍编剧执笔,电视剧《SPY》《任意依恋》朴铉锡导演执导,目前确定将会接档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于8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另外,根据消息表示,曹承佑在结束该剧之后将会休息一段时间,7月份马上进组电视剧《Sisyphus:the myth》的拍摄,而裴斗娜也将会在这之后投入到电视剧《寂静的大海》之中,马不停蹄的开始新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