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首晒照为女儿庆生 梧桐妹正脸灵动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3: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是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15岁的生日,贾静雯在微博首次晒出了女儿的正脸照为其庆祝生日,表示女儿是上天给自己的宝贝天使,自己的人生充满了爱与幸运。

  贾静雯发文称:“当上天给我第一个大宝贝天使 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是充满了爱与幸运,大Angel 生日快乐,这15年 养成了妳善良天真及独立勇敢的个性 妈妈是何等幸运 可以陪伴着妳一路的变化与成长⋯虽然中间有许多磨难 但 这就是我们生命最甜美累积的果实!恭喜妳~ 一一渡过难关 开始品尝小小的丰收,未来 或许无法事事顺心 但我相信妳心中承载满满的爱 绝对可以面对那突如其来的考验!加油~好好享受15岁开始的每一天。”

  同时贾静雯还晒出了一组大女儿梧桐妹小时候的照片,这也是贾静雯首次晒女儿的正脸照,照片中的梧桐妹灵动可爱,漂亮非常,像极了妈妈贾静雯,继承了妈妈的美貌。

  贾静雯在2005年生下了大女儿梧桐妹,同年与孙志浩在美国结婚,2010年两人宣布离婚,2011年1月20日,两人在法官面前签下具有法律效用的和解书,内容载定女儿在初中以前将留在台湾念书,母亲贾静雯的行为必须以女儿为重心,父亲孙志浩也确保了对女儿的探视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