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我的生活》佘诗曼面试临阵磨枪 王大陆冰水泡脚冻到抓狂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7: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五期将于明天中午12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中,佘诗曼将尝试一个新兴职业——美食探店员,这份看上去十分美好的职业实际体验起来究竟如何?王大陆来到了梦想中的CBA训练馆,在和CBA球员打比赛之余,也感受了一把冰桶泡脚的刺激体验;另一边黄明昊相约好友钓鱼,提前开启“退休”生活;林允则探访鱼子酱工厂,和大鱼来了个“亲密接触”。

  佘诗曼面试美食探店员,王大陆第一次体验冰桶泡脚

  本期节目中,佘诗曼将要体验美食探店员这一职业。在正式入职前,自然要先进行面试。为了考验佘诗曼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主管要求佘诗曼口头推荐一家美食餐厅,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面试题,佘诗曼将作何反应?究竟能否顺利通过面试?

  另一边,一直有一个篮球梦的王大陆,在本期节目中来到了最接近梦想的地方——CBA训练馆,将和翟晓川等一众CBA球员一起,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对抗赛。在做赛后修复训练时,面对装满了冰块的泡脚桶,王大陆浑身写满了拒绝,在翟晓川的盛情邀请下,王大陆咬牙迈出了第一步,相比旁边一脸淡定的翟晓川,王大陆因不堪忍受冰水的刺激,冻到表情失控,几度抓狂,令人心疼又好笑。

  黄明昊钓鱼出师不利,林允下水摸鱼惨遭打脸

  预告中,身为00后的黄明昊提前开启了“退休”模式——与好友相约郊外钓鱼,并放话“谁钓到鱼谁就只负责吃”。在这场极度考验耐心的运动里,黄明昊一行人逐渐焦躁起来,好友们纷纷嚷着“和鱼没有缘分”,便接二连三打起了退堂鼓。面对好友们的退出,黄明昊还能否继续坚持下去?

  热爱美食的林允在这期节目中探访了鱼子酱加工基地,从鲟鱼养殖、取鱼子再到鱼子酱加工、品尝,林允将进行一系列趣味体验。预告中,林允尝试下水摸鱼,经过一番和大鱼的“搏斗”,林允终于抱起了60斤重的大鱼,上一秒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下一秒就立马被鱼尾打脸,被迫结束摸鱼。这趟鱼子酱工厂之旅还将发生怎样的趣事?

  新一期的预告依旧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究竟佘诗曼能否在有限的预算下完成探店任务?王大陆和CBA球员的篮球对抗赛战况如何?黄明昊能否成功钓上鱼?在鱼子酱工厂,林允又将有何种体验?明天中午12点,更多精彩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