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薇娅解锁刘芸手机 《来自手机的你》首次爆料姐姐群聊天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08: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TV、小刀传媒、妙趣新媒体联合出品的电商综艺——芒果TV《来自手机的你》最新一期节目于本周日(6月21日)播出。演员刘芸做客节目,与薇娅及叨叨团成员一起围绕手机中的“云生活”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刘芸不仅在节目中爆料了姐姐们的微信群聊内容,还大方分享了儿子Jagger上网课的趣事以及老公郑钧的各种奇葩消费行为,让人捧腹。除了这些轻松欢快的话题,节目也由浅及深探讨了关于手机中“云生活”的另外一面——网络世界的恶评,对于这个话题薇娅表示“感同身受”。

刘芸

  刘芸首次爆料姐姐们群聊细节 黄晓明强烈要求进群发红包

  近期备受关注的刘芸在《来自手机的你》节目中不仅拿起手机享受“云生活”,还爆料了30位姐姐的微信群聊细节。原来和所有女生们一样,姐姐们在微信群里聊的也都是“哪里的美食好吃”、“哪家的口红好用”等普通女生热议的话题。明星光环下的女艺人们也享受着普通人的快乐;此外,刘芸还爆料“弟弟”黄晓明强烈要求加入群聊,成为进群后不发言只发红包的模范弟弟,让叨叨团爆笑不止,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画风活泼、段子频出的刘芸。

刘芸_沈凌

  除了和三十位姐姐的日常相处,节目还通过刘芸的手机分析了她的消费习惯,从而将话题延伸到了她的家庭生活。谈到家庭,刘芸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分享了老公郑钧私下的一面,在生活中“不修边幅”,甚至错穿女装外出吃饭,露出肚皮也不自知,让人哭笑不得。没想到在舞台上唱着摇滚,酷劲十足的郑钧,私下竟然是如此随性,爱买竖琴、弓箭,甚至河水净水器这些让人“大跌眼镜”的物品。虽然每个人的消费习惯不同,但囤货习惯却是人人共通。正值疫情期间,大量囤积物品成了大多数家庭的常态。冷凇老师解释道中国人热衷囤货是源于“未雨绸缪”的心理,好在危机来临的时候能够应对。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科学合理的进行网络购物,提醒观众“云购物”也需理智。

刘芸做客《来自手机的你》

  “云冲浪”也要理智评论 节目呼吁抵制网络暴力

  该节目本期探讨的“云生活”,主持人薇娅可以说是最有发言权。这源于她工作的特殊性——“云”上直播。薇娅在这一期节目中也透露了自己的出道经历,从16年开始通过参加各种主播比赛来磨练自己,从零开始一直坚持到现在可谓是真正的“百战成名”。她还分享了曾和马云一起邀请6666位医护人员在网络上一起“云火锅”的有趣经历。也曾经邀请孟非来到直播间为自己的员工进行了一场“云相亲”,没想到活动大受欢迎每个人都收到了几千条邮件回复。

  云端生活虽然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也是一把双刃剑。就像刘芸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不免会出现一些负面声音——网络恶评。对此薇娅也深有同感,表示曾看到有网友质疑自己的性别,这些“无中生有”的评论让她觉得不可思议。对网络上的键盘侠现象,冷凇博士表示应该抵制那些毫无根据、断章取义的评判。并倡导观众一起努力,共建良好、健康的网络环境。

薇娅-来自手机的你

  智能手机技术不断发展,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实时共享的行为越来越快捷和便利。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将会成为我们通向智能“云生活”的一扇大门。为我们未来的云生活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生活全面实现云端化已经不再是幻想。想了解更多关于手机的有趣话题,敬请关注每周日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来自手机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