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萌萌发文否认吸毒:不是真的 别再黑我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08:4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曾经出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以及《杨门虎将》的演员牛萌萌因为吸毒而被警方抓获,而牛萌萌在被抓之后对自己吸毒的行为供认不讳,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稍晚一点演员牛萌萌发文否认吸毒。

  牛萌萌发文称自己从五月开始就一直在直播,并且晒出了直播数据,她表示如果自己真的因为吸毒被抓了,怎么可能天天直播呢。同时牛萌萌还喊话称“你信口雌黄肆意编造一个新闻,我就要莫名承受广大群众的指责,是不是有点儿太欺负我一个女孩了!!!请求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可怜可怜我一个每天抖音辛苦带货的小主播,别再黑我了,我请大家吃好吃的还不行吗?!这新闻该删就删了吧,各位大V大号啥的也都别转发了,不是真的!”

  之后牛萌萌再次发文否认吸毒,晒出直播记录,表示自己一直在直播,看到这样的消息感到很郁闷,感谢大家的关心,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好好生活。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牛萌萌和多名涉毒人员系在顺义区一写字楼内被抓,警方破门后在屋里的一单间内发现牛萌萌和另一女子。除牛萌萌外,现场还有一女性涉毒人员也是影视演员,但无知名作品。牛萌萌及现场几人均向警方承认吸毒事实,因牛萌萌认错态度较好且由于身体原因,被裁定行政拘留未执行,警方对其做出社区戒毒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