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确定出演《别想打扰我学习》 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7: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赖冠霖将出演电视剧《别想打扰我学习》饰演男主角林骁然,这也是赖冠霖继电视剧《初恋这件小事》之后再次主演电视剧。

 

  据悉,该剧在本月的22日正式开机,而赖冠霖本人也参加了开机仪式,赖冠霖出演该剧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纷纷期待赖冠霖在剧中的表现。

  赖冠霖此前通过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正式被大众所熟知,赖冠霖在节目中获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并且成功获得出道的资格,在2017年8月以组合WANNA ON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在作为歌手发展的同时赖冠霖也作为演员进行活动。

  2019年2月由他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初恋这件小事》正式开机,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梁又年,该剧在2019年10月播出,赖冠霖的表现获得了称赞。赖冠霖还为这部剧演唱了主题曲《初恋》。而这部《别想打扰我学习》也是一部青春成长剧,赖冠霖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电视剧《别想打扰我学习》由陈飞宏执导,赖冠霖、李兰迪、王润泽、陈姝君、赵珞然、赵轩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