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京赵涛等成为奥斯卡评委 学院招新819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1: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今年“招新”名单出炉。多个分部共819人受邀成为学院成员,除一名合作方成员Associates等之外都有奥斯卡评委资格。这819人中36%为非白人,49%在美国之外。而中国演员吴京,赵涛,黄觉等人也成为奥斯卡评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

  在公开的名单中可以看到,中国方面包括吴京,赵涛,黄觉等人均在名单之中,而美籍华裔王子逸,吴恬敏等也都是评委。同时还包括马泰、约翰·大卫·华盛顿、马修·沃恩、阿里·艾斯特、佛罗伦斯·珀、赞达亚、罗伯特·艾格斯、伊娃·朗格利亚、勒凯斯·斯坦菲尔德、本·门德尔森、马特·里夫斯、拉吉·利、鲍比·坎纳瓦尔、托马辛·麦肯齐、韩进元、泰恩·黛莉、娜塔莎·雷昂、瑞恩·墨等。

  韩国电影界也有人入围,包括凭借电影《寄生虫》而人气大增的演员崔宇植,朴素丹,赵茹珍以及李静恩等,此前著名演员崔岷植、宋康昊、李秉宪、裴斗娜等人均为奥斯卡会员,导演奉俊昊,朴赞郁也是学院成员。

  此前,奥斯卡方面正式发布声明,宣布下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会延期举办,具体的举办时间推迟到明年的4月份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