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长文吐露心境:以慈悲为怀 拿得起放得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3:5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艺人黄子韬通过微博发长文吐露自己的心情,表示做人要以慈悲为怀,拿得起放得下,不用斤斤计较,疑似回应近日网络上的传闻。

 

  黄子韬发文写道:“做人要以慈悲为怀,拿得起放得下,不用斤斤计较,特别是你看不见的人做了很多事情让你生气或者气愤,或当你抱怨的时候,没有必要因为这些事情与人给自己增加没有必要的不快乐和烦恼,因为那些人未来都会有报应,过的都不会好。有些人可能生活中过的惨不忍睹,活着都痛苦,饭都吃不起,或者其实过的很差但在他们的世界里觉得他们过的就是最好的那种人,还有那些逻辑思维畸形心理极度扭曲变态的人,再就是羡慕别人过的比他好的人比他有钱的人,还有那些其实什么都没有,没有底气但是总还要装出一副自己什么都有都很厉害的人,到处都是假想敌的人,太多太多负面的人群,你努力传播快乐阳光都无法改变无法说服的人,在乎有何意义呢?这些人没有人关注去同情,浪费着自己生命与时间荒废在虚拟的世界里,甚至在他们的生活中,是多么可怜的一件事情。但,这就是他们的命,命该如此,所以何必计较。所以,喜欢我就像我一样,把一切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让自己过的越来越好,多关心你们的父母跟真正触碰的到的情感去用心交流且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的同时去追寻未来想要的一切。这才是我一直传递给你们的不是么?”

  黄子韬的微博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猜测黄子韬此番发文是为了回应此前网上有关于他对公司旗下练习生徐艺洋的特殊照顾。

  此前,有消息表示参加《创造营2020》的练习生徐艺洋是黄子韬公司旗下的艺人,因此质疑黄子韬在节目中对徐艺洋特殊照顾,不过昨日黄子韬的公司发声明对此进行了辟谣。

  另外,黄子韬自己还曾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我不需要你们安慰我,真正看懂这些话的人是不会写安慰我的话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