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方否认与陈小纭分手 之前还曾为女方过生日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3: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艺人陈小纭疑似删除了微博中有关于男友于小彤的内容,因此猜测两人已经分手,不过于小彤方的工作人员对此进行否认,表示两人还在交往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陈小纭的微博中已经搜索不到有关于于小彤的内容,而且6月29日当天陈小纭生日,于小彤也没有任何的表示,因此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对此媒体方面联系了于小彤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两人分手,表示:“这是假消息,小彤在陈小纭生日当天为她亲自制作vlog,低调的过了一个甜蜜的生日。”

  于小彤与陈小纭两人也是通过合作而相识的,两人交往之后也备受关注,2019年3月两人恋情曝光,同年的5月正式公开恋情,之后还一起参加了综艺《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在节目中两人的相处方式也引发了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