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李智楠给金莎投票应援 两人曾合作《十八岁的天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09: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演员李智楠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截图,并且发文表示:“人生第一次投票,奉献给你了@金莎”图片是李智楠为了支持金莎而进行的投票。之后金莎也转发表示感谢称:“石延枫最支持蓝菲琳,李智楠最支持金莎”,两人的互动也引发了热议。

  李智楠和金莎两人之前曾一起出演过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在剧中饰演石延枫和蓝菲琳,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引发了很大讨论,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该剧中李智楠饰演的石延枫是学生中的风云人物,人称star,成绩优异但有些叛逆。妈妈是家长会会长,很有影响力。喜欢蓝菲琳,后被古越涛和蓝菲琳以及同学感化融入到了班级里。而金莎饰演的蓝菲琳不但漂亮而且学习好,是嘉英中学的校花,后因父亲的原因提前毕业离去。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如今该剧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再次看到李智楠和金莎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