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发文称有点失望 疑因推掉《创造营》工作遭批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15:0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3日,艺人Angelababy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写下了“说实话,有点失望。”的博文,这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有网友表示,Angelababy之所以心情不好,主因和最近推掉《创造营》工作有关,疑似因此遭到少数激进粉丝指责、甚至牵连小孩,情绪受到影响。

 

  据悉,Angelababy平时鲜少在该平台发文,仅偶尔上传自拍、代言照或收到的公关礼物,配的文字多半也是简单的英文或表情符号。然而,她3日不如以往,突然PO文吐露心情:“说实话,有点失望。”但并未说明原因,面对好友潘玮柏留言询问“why”,也仅简单回应“一言难尽”,不愿意做过多的解释。

  根据分析,Angelababy发文的起因疑似是行程改变,据悉,Angelababy原本确定将会在7月4日参与《创造营2020》总决赛,但后来因故取消,被部分偏激粉丝质疑是为了小孩牺牲事业,导致她3岁的儿子小海绵遭到攻击。有少数网友谩骂“孩子拖累”、“别管太子了行吗”,让其他粉丝看不下去、对Angelababy感到心疼。

  据悉,此前Angelababy的工作室发文表示Angelababy7月份行程有变,称原定于7月4日录制的《创造营2020》因为个别原因取消,这也让部分粉丝感到很失落。当然也有粉丝认为应该尊重Angelababy,不要过多的猜测她的发文原因,不管怎样都是支持bab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