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文为徐艺洋加油:你的花路才刚刚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08:5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创造营2020》正式收官,节目组中7名漂亮的小妹妹也正式成团出道,而一直以来表现很优秀的徐艺洋很遗憾没能出道,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作为徐艺洋的老板,黄子韬也发文为徐艺洋应援,表示你的花路才刚刚开始。

  黄子韬发文表示“徐艺洋在自己的公司就像是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这种感觉不是我要你给公司赚多少钱,还是你要多么的出名,而是每当你成长你进步你变好时的那种喜悦。因为我知道有一种责任是,不管好与坏你选择了龙韬娱乐选择了相信公司还有我的这一刻,永远不离不弃。负责到底,让你越来越好就像看着孩子长大的感觉一样。”

  同时黄子韬也安慰徐艺洋,表示“你的花路现在才刚刚开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美好未来一定都是用时间和作品来一点点累积成的,希望你稳步前行,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个之后的工作,不辜负所有相信你和选择你找你的那些人。永远懂得感恩。”

  最后黄子韬也表示“加油徐艺洋,今天我不是你的教练,而是作为老板在未来陪你一同成长的人!一闪一闪的徐艺洋,走到哪里都放光芒。事情还没做成之前,虚张声势没必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