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彭昱畅被邓伦“套路” 王迅放弃度假和成员打拼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4: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正在热播,上周日播出的第九期中,彭昱畅惊喜加盟“极限男团”,和成员一起通过一场追击战体验夜市魅力。初次来到节目的他,也真切体验了一次“极挑嘉宾”的“绝望”。最后获得胜利的王迅没有独自享受夜市生活,而是选择和大家一起打拼,展现出兄弟间“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

合照

  彭昱畅“极挑”首战失利 邓伦“套路“小师弟

  作为“上戏三子”师弟的彭昱畅,原以为此次来到节目有师哥们照顾,可以放松警惕。然而事实证明,他并没有受到任何特殊关照,反而被师哥无情“套路”。节目中,彭昱畅不仅成为贾乃亮的第一个“俘虏”,还被小师哥邓伦拿走武器。经过一整期的节目,他也切身体会了来《极限挑战》当嘉宾的不易。

彭昱畅
邓伦

  随着追击战的到来,经验十足的邓伦见彭昱畅找到可以攻击对方的“子弹”十分开心,心里默默盘算起如何“套路”这位师弟。他告诉彭昱畅自己的一只鞋被雷佳音抢走,想要拿“子弹”换鞋,而且承诺会还给他。初来乍到的彭昱畅单纯地相信了小师哥邓伦,将自己仅有的“子弹”交了出去。让他没想到的是,邓伦并没有遵守诺言,而是借机跟贾乃亮讲话,故意不理彭昱畅。而彭昱畅只能在后面一边追他一边喊:“哥,你把‘子弹’给我。”见邓伦头也不回地离开,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忽悠”了,只能对着镜头露出懊悔的表情。节目播出后,观众除了心疼彭昱畅,还不禁感叹“极限男团太会玩了!”

  王迅放弃福利和成员“一起拼” “极限男团”为夜市经济加油

  节目开始时,“极限男团”要选出“夜市打拼队”成员独自离开“打拼”。通过票选,贾乃亮成为“打拼”队的唯一成员,其余人则自动组成“夜市度假队”。经过一天的努力,贾乃亮成功将雷佳音、岳云鹏、彭昱畅三人纳入自己队伍,而被贾乃亮钦点为接头人的郭京飞因被邓伦识破,也回归“打拼队”。成员们的处境反转,“打拼队”队伍得到壮大,而“度假队”则仅剩王迅和邓伦两人。

王迅
郭京飞

  到了最后的追击战,邓伦早早地给了王迅防御武器,提出自己去吸引打拼队成员注意,帮王迅拖延任务时间。即使自己最后被击中被迫加入“打拼队”,邓伦也没有放弃帮助王迅,反而上前抱住雷佳音和彭昱畅,让王迅将他们二人淘汰。有了队友的帮助,王迅顺利逃离获得胜利,赢得体验上海夜市生活魅力的权利。可是,当王迅得知只有他一人“度假”时,他并没有感觉很庆幸,反而是选择下车和成员汇合,一起前往夜市打拼:“跟兄弟们一块打拼,才是最好的享受。”

贾乃亮
雷佳音
 
 
岳云鹏
 

  节目最后,“极限男团”分为三组,前往夜市接夜市摊主回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受到强烈冲击。而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当下,是夜市商圈让上海保持着勃勃生机。此次,“极限男团”走进夜市,通过和摊主的对话了解夜市经济,为大家加油鼓劲,正如贾乃亮最后所说:“成功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