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蓝莹莹从北京人艺辞职 经纪人拒绝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3:4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微博认证为经纪人,简介为众多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志远6668”发文澄清蓝盈莹和同为人艺演员的蓝天野老师的关系,表示两人并没有亲属关系,只是同一家剧院的同事,这也引发了热议。而不久之后这名网友再次发文表示蓝盈莹已经从北京人艺辞职。

  除了回应蓝盈莹与蓝天野老师之间的关系之外,这名网友还点赞了其他网友的发文“人艺好惨,被蓝小姐拿来营销吹嘘自己”,引发关注。

  7月8日,有媒体联系了蓝盈莹的经纪人询问蓝盈莹从北京人艺辞职的事情,不过蓝盈莹的经纪人对此没有回应。

  蓝盈莹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陈嘉上执导的古装魔幻片《画壁》步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目前,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而蓝盈莹也通过这档节目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虽然在节目中蓝盈莹的表现被网友们说是好胜心强,不过蓝盈莹表示有好胜心不是羞耻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