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称《浪姐》不敢请自己当评委:我要去了就没有猫腻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1: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这档节目让观众们看到了姐姐们的风采,也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金星老师在最近的采访中也谈及了该节目,她表示节目组不敢请自己去,自己要是去当了评委就没有猫腻了。

 

  金星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最近大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她说自己没看而且这种节目不会吸引到她,同时金星也称“我对每个女艺人她们的勇气她们的选择都非常支持”,听说有人喊她去做评委,金星直言电视台不敢,因为“金姐去任何节目就没有什么猫腻了呀”。

  《乘风破浪的姐姐》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kenn担任舞台总监,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参与该节目的姐姐包括阿朵、白冰、陈松伶、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刘芸、孟佳、宁静、吴昕、沈梦辰、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张含韵、张萌、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节目播出之后十分的火爆,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姐姐们,希望看到姐姐们更多的魅力和潜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