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体验通讯变迁 邓伦找雷佳音报“一鞋之仇”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2 09: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即将在本周日晚(7月12日)21点档播出第十期,“极限男团”和嘉宾李光洁、THE9成员赵小棠历经四个不同的通讯时期,体验沟通方式变化的历史进程。节目中,邓伦和郭京飞组队,故意调配怪味咖啡给雷佳音;而郭京飞却因太警惕成员,引起成员们的不满和反抗。

  邓伦向雷佳音“复仇” 怪味咖啡引雷佳音皱眉

  本期节目中,“极限男团”和嘉宾们从原始森林一路“进化”到5G万物互联时代,体验人类通讯文明进化史。在离开远古社会时,他们分为两队前往现代,分别由雷佳音和郭京飞带队展开最终“对决”。雷佳音想找小师弟邓伦加入他的队伍,一起对抗郭京飞。但因为在上期节目中,邓伦被雷佳音拿走一只鞋,他有些不甘地想“反”雷佳音。即使雷佳音对他表露心声:“我需要你,伦伦。”邓伦仍坚决地拒绝了他,头也不回地走向郭京飞。

  分组之后,两队依次体验了“模拟时代”和“数字时代”,还化身“机器人”感受“智能时代”的便利。“记仇”的邓伦表面上和“机器人”一样无条件服从指令,帮“主人”雷佳音泡咖啡,但他转身就在咖啡里加了不少酱油、胡椒粉等,给雷佳音来了一个“大乱炖”。恶作剧之后,邓伦显得十分开心,他殷勤地向雷佳音承诺会听从他的安排,并主动上前喂他。温顺的邓伦也让雷佳音非常满意,毫无戒备地喝起咖啡。可就在下一秒,他的脸就皱成一团,连忙将“不明液体”吐掉,邓伦则在一旁露出得意的小表情。

  极限男团”上演“潜伏” 郭京飞警惕成员惹“众怒”  

  组队完成任务并没有这么简单,每一队中都有效忠对方但“潜伏”在自己队伍的成员。身为首领的雷佳音和郭京飞需要观察队员的表现,通过每次的任务“排除异己”。

  郭京飞在节目中一直都十分严谨,喜欢分析细节,作为队长更是谨慎,对每一位成员都有着提防之心。因为前一个环节的胜利,郭京飞一队可以监控雷佳音在基地的一举一动。但在观看监控时,郭京飞发现邓伦拿着手机,他立刻站起来拒绝和成员分享,并没收邓伦的手机。面对怀疑自己的郭京飞,邓伦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当即表示自己会因此“叛变”。不仅是邓伦,岳云鹏、王迅都表示对郭京飞十分失望,纷纷表示“受不了”、“没有信任感”,甚至集体到雷佳音身边“投诚”。看着队员全部离开,有些惊慌的郭京飞赶紧上前解释,坦言自己很感恩队员,但作为队长“很难”,不管怎么做都不对。他的一番真心话引起了另一位队长雷佳音的共鸣,也表示“高处不胜寒”。队伍中的“潜伏者”到底是谁?东方卫视《极限挑战6》,周日晚21点档,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