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毕业!刘昊然朋友圈晒毕业证:开始新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4: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有网友疑似曝光了演员刘昊然的朋友圈,在朋友圈中刘昊然晒出了中戏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发文称:“开启新的旅程。”疑似已经中戏毕业,这也让网友们纷纷发文祝福刘昊然。

  据悉,刘昊然本人在2015年以文化课和专业课双料第一的成绩入学中央戏剧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本该去年毕业的刘昊然并未出席去年的毕业典礼,相关消息表示刘昊然因为学时不够,因此没能毕业。

  刘昊然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刘昊然因为原因又进剧组了,还差一些学校的工作没有做完,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完、电影拍摄完后,还是要花时间去做之前耽误了的功课。时隔一年,刘昊然朋友圈晒毕业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昊然弟弟毕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