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对真的让人羡慕!鹿晗关晓彤同款窗帘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1: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晚间,关晓彤录制视频宣传自己的新剧《二十不惑》,而通过这段视频网友们也发现关晓彤家里的窗帘与之前鹿晗公开的一则视频中的是同一款,这也引发了热议。

  通过视频可以很清晰的判断两款窗帘是同一款,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同居,同时也称暗戳戳的吃了两人的狗粮,低调的秀了一把恩爱。同时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因为合作而结缘,2017年10月公开恋情,当初两人的恋情并不被看好,但是让网友们惊讶的是两人的恋情十分的稳定,如今已经相恋三年多的时间,而且感情超级甜蜜,让人羡慕。

  除了被发现有很多同款之外,两人还被目击一起去日本旅游,鹿晗参加节目的时候关晓彤也陪伴在身边,彼此生日都会一次不落的送祝福,各种爱情中的小甜蜜隐藏不住,两人的恋情也逐渐被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