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必逞强,懂你的人爱你原本的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09: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曾经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个问题:“情侣们在一起久了,和刚在一起有什么区别?”有个高分答案是这样的:“热恋的时候,觉得他什么都好,长得高、不帅但耐看,勤奋好学,总之是完美无缺的存在。在一起六年之后,开始接受他的大肚腩,油头发,臭袜子,打呼噜,幼稚起来想锤死又怕没人洗碗。”

  所以,爱一个人,就是一层层去剥开TA的内心,去了解TA更多。直到,看见TA的脆弱,看见TA的胆怯,看见TA的恐惧,而后还是愿意去拥抱TA。

  本周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三对男女嘉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世间最高级的爱,便是“我懂你”。

  爱就是,我知道你的软弱,但是并不想远离,而是想给你更多的保护。男嘉宾黄章令,千里迢迢为了孟禹私而来。在旁人眼中,孟禹私长相清秀、事业有成,甚至有些“生人勿近”。但是,黄章令却读懂了她小女生的一面:喜欢旅游,生活中的新鲜感总能让她惊喜不已;喜欢做饭,油盐酱醋的琐碎日常是她最向往的生活;喜欢小鸟依人,愿意为了另一半退居“二线”,做一个贤妻良母。于是乎,黄章令带来了她最爱的流星雨和极光,给了她所能想象的最极致浪漫。不仅如此,黄章令还告诉她,“你不必放弃一切,只需要继续做那个傻乎乎的小女孩。”

  爱就是,我欣赏你的优点,但在看到你的缺点以后,不仅不嫌弃,反倒是觉得有些可爱和令人着迷。男嘉宾胡登秋,也许并不是准丈母娘心中最满意的女婿。身为工程监理的他,每天与钢筋混凝土作伴。皮肤晒得黝黑不说,就连最基本的住宿条件都有些“一言难尽”。但在女嘉宾鉴林洁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看对方的最低处。你的最低处,我已经看到了,而且我是能接受的。”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鉴林洁不仅对胡登秋的工作淡然处之,而且还被他的努力、奋斗和坚持感染,最终成功牵手。

  爱就是,我愿意处在一个仰望你的位置,更愿意与你齐头并进。男嘉宾李顺磊是一名中科院助理研究员,未来可谓一片光明。但是,在相亲择偶的大环境里,李顺磊即将赴国外读书这一点,让现场不少女嘉宾和他们的父母都有所迟疑。但是,刘思晨就选择了最义无反顾地方式勇敢追爱。她说:“我也拿到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如果你决定出国读书,我也可以放弃我的工作。我的硕士虽然只有一年,但是我可以连续申请博士,陪你读四年的书。”这一番表态,既代表了刘思晨爱的笃定,也是她愿意与李顺磊共同进步的宣言。

  三对男女嘉宾,用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爱情,就是让你在对方那里可以完全放松下来。你可以不必伪装,用自己喜欢的样子去和TA走完这一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