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生日发文感恩妻子郭碧婷:我会尽快到你身边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09:5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是艺人向佐36岁的生日,凌晨向佐在社交网站发文感恩自己的父母以及妻子郭碧婷,他表示因为疫情很多事情都很无奈,但是自己会尽快的到妻子身边,郭碧婷也转发为向佐庆生。

  向佐在凌晨发文表示:“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感恩携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变得万般艰难;疫情还在继续,但我会尽其所能尽快到你身边;无论祝福,还是诋毁,都衷心希望每个人幸福快乐。” 并且晒出了与妻子郭碧婷的合影。郭碧婷随后也转发配上蛋糕的表情为向佐庆生。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郭碧婷与向佐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缝,还称两人感情出现裂缝的根本原因就是两地分居所导致,更表示郭碧婷疑似出现了抑郁症。此前郭碧婷曾发深感文字引猜测。

  不过当时向太对此进行了否认,目前来看两人之间也有着互动,感情应该是很好的,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