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王之王争霸赛”开赛即高潮 施一公大呼“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4: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一期《最强大脑》“脑王之王争霸赛”的脑力对决,让观众们惊叹。48小时骇客马拉松精彩刺激。这里,有高规格的赛程赛制,“诱惑的压力”会如影随形;这里,还有最精彩的脑王对决,就连总领队施一公都直呼“过瘾”。节目播出之后,观众纷纷表示要给节目组“加鸡腿”,认为“脑王之王争霸赛”真正做到了开赛即高潮,也最大限度地激发了选手的脑力极限,含金量超高!

  翻滚吧后浪!娄云皓战队收获碾压式胜利

  “脑王之王争霸赛”战队的账面实力相当。但结果却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娄云皓战队不仅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38:2:0的最终成绩也几乎是碾压式的。而这一切,很大程度上都基于娄云皓在“钻石秘境”中的超强表现。

 
2

  “钻石秘境”增压装置启动之后,娄云皓是所有12位选手中,第一个主动走进试炼间的。年龄最小、阅历最浅,但是娄云皓却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这样的勇气和胆魄,让施一公都忍不住点赞,“不错,小伙子真不错!”

 

  在数字华容道项目中,娄云皓以13.08拔得头筹,成绩只可以用“惊人”来形容。要知道,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该项目的最好成绩还是何猷君保持的21秒。在不少专家看来,数字华容道想要突破20秒大关,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娄云皓却做到了。

  娄云皓的表现,让观众不得不感叹“后浪”的力量。“我真的没看错娄云皓,绝对是脑王的最有利竞争者,太稳了。”“太夸张了,13秒完成数字华容道,平均一个数字不到1秒,我给跪了!”观众纷纷表示。

 

  毫厘必争!教科书式“脑王”对决实至名归

  除了娄云皓的惊艳发挥之外,本场揭幕战杨易和陈智强之间的“脑王”对决,也让人看得大呼过瘾。俩人在“困兽围斗”项目中,你争我夺,毫厘不让,奉献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教科书式比赛”。

  比赛中,杨易先发制人,合理利用规则,把挡板和烧脑侠作为掩护,切断了陈智强的行进路线。在逼迫后者只能向更纵深方向开拓“疆土”的同时,也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杨易的进攻式打法,令场下的其他选手纷纷赞叹,“妙啊!好棋!”

 

  另一边,陈智强也不甘示弱。在被杨轶穷追猛打之际,陈智强不仅没有慌了阵脚,反倒是一步一步摆脱了对方的纠缠。在穷途末路之际,陈智强一步好棋,打开两条通路,于绝境处逢生。

  不仅如此,在成功扭转战局之后,陈智强还乘胜追击,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走出了一记制胜棋,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的精彩对决,令在场选手无不叹服,“他们现在就是两个‘神仙’玩石头剪刀布”。

 

  而这样高水平的对抗,显然也是战队总领队施一公最希望看到的场面。“你们刚才的对决,应该是脑王赛的一个经典。就是他俩针锋相对,我是看得挺过瘾的!”施一公表示。

  随着比赛的深入,为了“脑王之王”的终极荣誉,三支战队都必将全力以赴。每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看选手们如何挑战不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