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沢亮将主演2021年大河剧《冲上青天》 与小林薰-玉木宏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6: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吉沢亮将会主演2021年大河剧,与小林薰,玉木宏,草彅刚,堤真一等人合作,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吉沢亮将会作为主角出演2021年播出的大河剧《冲上青天》这也是吉沢亮第一次主演大河剧,全新的大河剧《冲上青天》讲述的是被誉为“日本资本主义之父”的涩沢荣一的故事,除了吉沢亮之外,演员小林薰,玉木宏,草彅刚,堤真一等人也确定加盟,同时青年演员冈田健史也将首次出演大河剧。

  吉沢亮本人在2011年正式出道,之后一直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配角,2012年吉沢亮出演《假面骑士Fourze》,此后,吉沢亮凭借该电视剧的角式开始渐露头角,通过出演青春校园剧《水球不良青年们》,从而获得更多关注。

  这两年吉沢亮一直在不断的进步,出演了《王者天下》、《试着死了一次》、《半泽直树YEAR纪念 Episode 0》、《樱》等影视剧作品,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演技也备受称赞,通过他出演大河剧也可以得知演技是被认可了的。

  另外,据悉《冲上青天》是大河剧第60部作品,也是“大河新时代”第二部作品,使用全4K拍摄,主人公是日本新一万日元纸币上的人物涩泽荣一,讲述日本幕末到明治时代的故事,涩泽荣一被称为“日本资本主义之父”,活到91岁,一生为日本社会做出很多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