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玲花回应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我和大家一样在吃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09:4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Yamy发文曝光经纪公司老板徐明朝对自己侮辱性的言论,公开了经纪公司回忆的录音,经纪公司老板当众说Yamy长得丑,没有价值等等,而Yamy最终也选择与经纪公司解约。

  网友们后来发现经纪公司老板徐明朝就是组合凤凰传奇成员玲花的老公,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稍晚一点,有网友发现玲花点赞了一条diss徐明朝的微博,之后又取消。

  22日凌晨, 有网友发现凤凰传奇玲花点赞了diss老公徐明朝的微博,随后又取消,该微博写道“老板要真的觉得Yamy路线有问题,有无数办法,可以和明星本人沟通,重新规划路线,鸭队不是商品,他是个人,他听到这段语音心里会有着比我们更复杂的情绪。老板当着她的面说“我相信你”,背后各种diss。说明这老板能力不行人品更不行。什么垃圾玩意。”

  刚刚玲花发文回应表示:“手滑,抱歉!我跟大家一样在线吃瓜,不发表言论,不轻易站队!祝大家早安!”而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要伤及无辜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