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舜晞方否认与陈钰琪恋情:请勿信谣传谣造谣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09: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当红人气小花的男友居然是他?两人撒糖了?”根据文章中提到的一些蛛丝马迹的证据,网友们猜测这名小花就是陈钰琪,而男友则是与她合作过的曾舜晞,两人的恋情也被拿来热议,不过曾舜晞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这是假消息,希望大家勿传谣造谣。

  曾舜晞与陈钰琪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新版倚天屠龙记》在剧中分别饰演张无忌和赵敏,有着很多对手戏,同时也是一对情侣,剧中两人表现的很好,戏外也结下了很不错的情谊,之前更是晒过合影。

  而对于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曾舜晞方面则是做出了否认,曾舜晞后援会发文否认,“经与公司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请勿信谣传谣造谣。关注作品,静等剧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