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正贤是海王吗"登热搜 江疏影发问:海王是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3:5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江疏影,童谣,毛晓彤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而剧中的每一位角色也都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剧中角色梁正贤上线之后也一直都是热议的对象,因为梁正贤的角色设定,网友们还表示“梁正贤是海王吗”,这话题甚至登上了热搜,而江疏影也在线发问“海王是什么?”

  在《三十不惑》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与剧中人物梁正贤有一段恋情,两人正式恋爱之后十分的甜蜜,不过随后有网友觉得梁正贤甜言蜜语广撒网,而王漫妮就像他渔网里的一条鱼,纷纷调侃他是海王,“梁正贤是海王吗”也登上热搜。

  7月23日,江疏影本人发文表示“海王是什么?”网友们也在线解答,并且叮嘱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他的鱼啊!他鱼太多了!你快跑!!!”、“姐姐快跑,别上钩!”,“别信他的嘴,离他远一点”等。

  电视剧《三十不惑》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目前正在热播,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