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 赵今麦中戏全国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4: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2020年艺考成绩,演员张子枫艺考全国第三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纷纷恭喜张子枫。

  据悉,张子枫在艺考成绩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全国第三名,第一名是演员夏梦,张子枫第三名,曾在电视剧《小欢喜》中饰演林磊儿的刘家祎则是全国第八名。演员周奇第九名,R1SE-焉栩嘉 全国第二十二名。

  今年艺考也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对于演员张子枫,张子枫是童星出身,一直以来出演过很多十分优秀的作品,包括《唐山大地震》、《你好,之华》、《快把我哥带走》,《小别离》、《心术》等,演技获得了肯定,与张子枫有过合作的导演和演员也都称赞张子枫。

  今年备受关注的另一位当红小花赵今麦的成绩也在今日正式公布,赵今麦参加的是中央戏剧院的艺考,并且获得了全国第一的成绩。赵今麦也是这几年人气颇高的演员,代表作包括《流浪地球》、《少年派》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