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晒新版《倚天屠龙记》定妆照 透露影片已接近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09:4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导演王晶通过微博透露新版《倚天屠龙记》已经接近杀青的消息,他表示这三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同时还晒出了四大法王和光明左使先和大家见面。

  王晶表示:“新版「倚天屠龙记」已接近杀青,自己心中的新设想,也一一変成影像。跟演员,幕后一起看了初剪,人人对望一笑;总算没白花这三年的努力。先让紫白金青四大法王和光明左使跟大家见个面。”

  在晒出的新版剧照中,演员陈紫函饰演紫衫龙王,骆应钧饰演白眉鹰王,而徐锦江依旧饰演金毛狮王,青翼蝠王则是由黄浩然饰演,风流倜傥的光明左使杨逍则是由演员方中信出演,这也让网友们对此表示很期待。

  此前,王晶宣布将会拍摄《倚天屠龙记》的续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而王晶也公布了演员的人选,演员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饰演赵敏,其他的演员也在不断的公开之中,而作为主要角色之一的小昭目前还未公布,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