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经典咏流传》深情演绎唱给家乡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5 14:4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8点,魏晨将首次以经典传唱人身份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经典咏流传》第三季舞台,深情演绎诗仙李白在数千年前游历甘肃时挥笔写下的《关山月》,用音符勾勒出甘肃的大气磅礴,用音乐描绘家乡的壮美与柔情。

  提到这首《关山月》,舞台上的魏晨滔滔不绝:“诗词里天山和玉门关都是我的家乡甘肃的美景,我想通过演唱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甘肃,让更多人能真正地来到甘肃看一看,感受下这边的自然⻛光、文化底蕴。”

  那酒一样的黄河水,那山一样的故乡人。正如王国维所说“一切景语皆情语。”在魏晨看来,无论离家多远,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要回家看一看,去感受家乡的美好,再次品味初心,这首《关山月》便是一次对家乡庄严的致敬。且待今晚8点,《经典咏流传》中,和魏晨共同感受古典诗歌与现代音乐的魅力融合,感受诗词的生命力和韵味,聆听大美甘肃的震撼壮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