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内容宣传片释出 范丞丞郭麒麟开启室友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5 19: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男人做家务”为视角聚焦亲密关系的社会观察类节目,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今日释放精彩内容,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张继科及父母、郭麒麟范丞丞三组家庭向观众展示真实的家庭生活,朱丹、李诞和傅首尔也回到演播厅,站在不同角度不同立场的三位观察员将聚焦三组家庭对家务问题做出犀利点评。

  王祖蓝夫妻甜蜜互助

  新晋宝爸踏上家务之路

  王祖蓝李亚男是一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妇,王祖蓝也一直以搞笑、逗趣的形象示人。而本次释出的宣传片让网友看到了他不一样的一面。在家中,王祖蓝既是新晋奶爸又是宠妻狂魔,王祖蓝和李亚男虽然结婚多年,但是依旧感情亲密无间,观察员感慨:“他们是在热恋吗?”,王祖蓝自豪表示“起点就是那么高”……但是这位贴心的宝爸面对家务时手忙脚乱,他会摸索出怎样一条属于自己的家务之路呢?怀有身孕的李亚男,又会如何帮助屡屡受挫的丈夫?

  张继科父子兵齐上阵

  运动健儿也是家务冠军

  在球场上叱诧风云的张继科上得了球场也下得了厨房,深藏不露的他颠覆往常严肃形象,在厨房霸气颠勺,熟练的样子引人惊呼。而厨艺高超的张爸面对锅中热油也丝毫不怵,让人不禁期待最后做出的菜肴。张继科的一句“青岛男人就会做家务”果然不假,连观察员朱丹都感叹“这一家可以直接颁发毕业证书了”……作为成绩辉煌的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会如何抵挡来自父母的催婚“大法”呢?

  范丞丞郭麒麟成室友

  新生代男神“霸气”做家务

  郭麒麟范丞丞作为个人魅力极强的新生代男神,在屋檐下开启了室友新生活,室友初见时郭麒麟就担心起了未来生活“这往后日子咋过”……刚步入家务领域的范丞丞在厨房中“霸气”备菜,一边说着“我还整不了你了”,一边怒锤蔬菜,这神奇的一幕让人摸不着头脑。郭麒麟解锁嘴绑粽子新技能,一顿猛如虎的操作,让范丞丞误以为他“是个大神”,结果在和面时却意外翻车……他们两人究竟做了什么让李诞脱口而出“这才是我们熟悉的做家务的男人”?正青春的范丞丞郭麒麟面对这些家务到底是出汗还是出糗? 面对各种难题的他们能否运筹帷幄?突如其来的惊喜又会是什么?

  在新一季的“家务之旅”中,三组嘉宾能否在本季收获成长?敬请期待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美好生活,有我分担!

新闻表情